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6-12-09 10:49:06  |  信息来源:  



(张永刚局长主持会议)


11月23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市公路局、市港航局、市地方铁路局、枣庄汽运有限公司、市公交总公司、市联运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考核办公丕彦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深刻阐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张永刚局长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用行动诠释忠诚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在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种意识,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在推进交通运输发展上下功夫,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