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交通咨询投诉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6-12-09 10:50:16  |  信息来源:  

817日,全市交通咨询投诉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市交通咨询投诉工作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参会各单位分别发言,交流工作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上半年,市交通咨询投诉中心共受理热线来电1767件,受理“12345”市长热线转办件165件,按期回复率为100%;受理民意通平台信件29件,均按规定期限答复完毕;在鲁南论坛监控到涉及交通的网络舆情信息449条。市交通咨询投诉中心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好评,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多次获得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表彰,为树立和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5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陪同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孟富强来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依法行政工作,并到市交通咨询投诉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对交通咨询投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咨询投诉工作,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机制,落实人员、责任和措施,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咨询投诉工作有序运转。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对案件的分析能力,确保办案质量。认真总结经验,根据实际需要改进工作流程,修正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对案件的分析能力和办理能力,找准症结,采用有效的形式和手段快速办结各类咨询投诉案件,不断提高办案效率。二是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枣庄交通投诉案件督办、催办实施办法》、《枣庄交通投诉保密制度》、《枣庄交通投诉回复回访制度》、《枣庄市交通运输局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运行方案》、《枣庄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严格执行“诉求接受—直接办理(在线解决或答复)—梳理分类—登记报送—领导批办—分发交办—部门承办—协调联动—督办催办—回复反馈—回访调查—结案归档”的工作流程,确保全市交通咨询投诉工作规范有序,运转流畅,提高办理的办结率。

    市公路局、市港航局、市邮政管理局,各区(市)交通运输局,枣庄汽运有限公司、市公交总公司、市联运有限公司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市局机关有关科(处)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