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8-06-13 08:51:19  |  信息来源:  

1.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作宣讲报告)

2.jpg

3.jpg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报告

4.jpg

(共同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电视专题片)

11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作宣讲报告。

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领导和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公路局、市港航局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科负责人;枣庄汽运有限公司、市公交总公司、市联运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的各级党支部书记;市局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共计1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张永刚副主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全面阐释。并结合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电视专题片。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的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提升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