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市检察院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1-05-11 16:19:41  |  信息来源:  


5月8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市检察院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现场观摩了市检察院模范机关创建展厅、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展室、检察服务大厅、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等活动场地。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各类展出图片,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难坎坷与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发展历程的理解和认识,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