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8-22 11:22:28  |  信息来源:  

1.jpg

2.jpg

(会议现场)

3.jpg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讲话并上专题党课

629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范广田传达了《关于推进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讲话并上专题党课。

张永刚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树牢“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制度建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凝心聚力,创新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

对于如何推进这项工作,张永刚指出,一是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握根本遵循、目标任务、基本要求、主要原则。二是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要学的更深入,做的更务实,改的更坚决,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把更多精力放在狠抓落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确保事业健康发展,确保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党风政风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