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 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8-22 11:27:06  |  信息来源: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4月1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家凯同志主持召开了与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张永刚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同道在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雨臣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作了动员讲话,李家凯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张永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会灵、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刘建芝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近3年来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雨臣同志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强调,市委巡察组将聚焦“六个围绕”,抓住“关键少数”开展巡察监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巡察组将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文件要求,充分运用有关方式开展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李家凯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和巡视工作规划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李同道同志在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政治体检做得更实、更有成效,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保证巡察工作依规依纪开展,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张永刚同志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坚决服从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安排,主动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部认领,坚决整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局党委坚决贯彻执行市委指示精神,坚决拥护市委工作部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二要积极主动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是一项政治性、纪律性都很强的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干部、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正确处理好接受巡察与抓好业务工作的关系,真正把巡察组对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巡察工作时间,从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6月19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5706328026;寄信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和谐路690号市纪委监委办公楼1号信箱,中共枣庄市委第二巡察组(收);网上邮箱:zzxc4z@163.com。

巡察组还在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地点设置了巡察专用举报信箱,张贴了巡察公告。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处理。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