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8-22 11:30:36  |  信息来源:  

1.jpg

2.jpg

(张永刚副主席为与会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

3.jpg


112日,市局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为与会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张永刚指出,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永刚副主席的报告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并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指路明灯,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