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22 11:33:44  |  信息来源:  

1.jpg

(会议现场)

22.jpg

(张永刚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1月22日上午,市局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第四组督导组组长、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庄福利书记等领导到会指导。市港航局、市地方铁路局、市运输管理处、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枣庄汽运有限公司、市公交总公司、市联运有限公司的党组织负责人,人事(组织、政工)科(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基层评议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针对下步工作,张永刚局长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抓基层党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党组织书记的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带头人”队伍,增强基层队伍活力;三是全面落实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书记带头,示范表率,推动落实。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