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召开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8-31 16:33:57  |  信息来源:  

1111.jpg



2018年8月29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副调研员张大鹏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开森同志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进一步明确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近期几项工作的通知》并就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辅导;三是孙开森同志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使命担当。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突出基层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三大重点,抓实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事业大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对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工作作风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完善机制,采取有效可行的措施,在落地见效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公路局、市港航局分管领导、政工(人事)科长;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