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进行第14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0-26 17:13:48  |  信息来源:  

2018年10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4次集体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刚同志主持学习。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纪要(2018)第35号。

张永刚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反腐斗争已呈压倒性态势,更得到了全国广大党员群众的坚决拥护,但是全面从严治党仍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央提出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向纵深和基层发展。因此,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牢记使命,强化责任,自觉与中央高度一致,在全面从严治党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永刚同志强调,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丰富自身理论知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熟练掌握各项规定制度,用理论武装好头脑,用理论来指导好实践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严要求自己,做到自醒、自警、自律。清白做人,廉洁公道做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

张永刚同志要求,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平常监督立足于早,着眼于小,多做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工作,发现苗头及时提醒,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动真碰硬,真正把制度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不断强化执政问责的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是我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组织专题研究和学习,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关于宗教问题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通过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顺利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