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2-01 15:26:50  |  信息来源: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到会指导领导)

3.jpg

(局党组班子成员)

4.jpg

(宋丙干副市长讲话)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刚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单敬芝、市纪委常委薛慧、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立军、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李桂常、第七督导组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精心准备,认真制定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巡视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永刚代表市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永刚在总结时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查找出来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驰而不息加强党组班子建设。一是始终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真学上见成效;二是立说立行抓整改;三是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宋丙干副市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良好效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本领夯实政治根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全面精准发力补齐工作短板;三是坚持担当作为干事业,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发展动力;四是坚持以上率下树正气,涵养政治生态,永葆为民本色。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