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与枣庄移动公司联合开展 “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6 14:45:01  |  信息来源:  

2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与枣庄移动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范广田同志和枣庄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福忠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

广田同志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约为契机,以共建共享为基础,继续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全面拓展合作广度深度,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不断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联系,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助推双方党建工作发展共赢。

赵福忠同志指出,枣庄移动公司将充分发挥信息服务和通信技术等优势,推动交通运输数字化转型再上新台阶,促进大数据和交通运输领域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效果最大化。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鲁南大数据中心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观看大数据管理可视化展示,了解了数据集成应用于政务管理领域的案例,深化了对大数据的认识,感受了新技术新理念带来的变革。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洪余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霞同志,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孙启明同志,枣庄移动公司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