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党员“社区双报到”共建共享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3-03-30 14:25:18  |  信息来源:  

为助力“双报到”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为新城街道金安社区又送去了办公桌椅和居民生活保障物品,有效解决了社区工作人员办公设备紧张、居民生活保障用品不足问题,为社区又做了一件实事。

近年来,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为贯彻落实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工作的有关要求,建立完善“居民下单、社区派单、机关接单、大众评单”机制,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一线开展调研,了解居民所需、社区所盼,切实解决社区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双报到”共驻共建好项目。先后协调更新了社区居民健身器材,消除了因器材破损而造成的安全隐患;送去办公电脑,解决社区工作人员办公设备不足问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卫生清扫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送去疫情防护用具、消毒液、酒精等紧缺物资,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协助社区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合力;协助社区整理图书室,对图书进行归类、录入信息、建档建帐,方便了居民查阅;开展普法进社区,组织专业律师开展志愿服务,答疑解惑,接受咨询,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活动,直接服务社区居民,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受到了广大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广泛赞誉,充分体现了行政机关的责任与担当。(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0632-8662608)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