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9 16:13:30  |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打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327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市局机关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

本次大比武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内容紧贴工作需要,对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了全面检验。

通过本次大比武活动,各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基础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力争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工作部署贡献交通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