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我市召开新台高速公路工程、京台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0-19 10:12:25  |  信息来源:  

 911日,新台高速公路工程、京台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上,齐鲁新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京台改扩建项目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工作进展;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提出了两个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任务目标和任务分工;各区(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台高速公路,北接京沪高速公路与泰新高速公路交叉的新泰枢纽,南连江苏境内规划台儿庄(邳州)至睢宁高速公路,是我省“9517”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纵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又一条贯穿南北的高速通道。该高速经过我市山亭区、市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建成后将真正实现我市“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络、提高全市交通通行能力,优化和改善投资环境,加快沿线脱贫致富步伐。京台高速改扩建项目,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高速公路补短板项目,该项目实施将打破我市境内无六车道以上高速公路的现状,能够进一步加强我市传统京沪通道交通重要节点城市的地位。同时,对我市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薛微一体化发展”、“滕薛经济走廊”,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宋丙干要求,要充分认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责任,确保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两项目沿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推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按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全力保障项目开工建设。

各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