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木高速东延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19-11-08 16:25:00  |  信息来源:  

        11月8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岚山至菏泽公路临枣高速至枣木高速段(枣木东延项目)通过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交工验收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查看了内业资料和工程现场,经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已完成规定建设内容,符合设计要求,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枣木高速东延工程起于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与临枣高速相接,止于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与枣木高速相连。全长24.55公里,概算总投资为25.25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全线设特大桥1座(枣庄高架桥全长4.79公里)、大桥4座、中桥7座、互通立交3座、分离式立交8座;服务区1处、匝道收费站2处。

        临枣高速至枣木高速段项目是山东省“八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一环”的重要路段,也是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社会发展战略布局中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在枣庄东北部实现临枣、枣木两条高速公路的联网,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优化区域路网布局,适应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促进西部经济隆起带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随着枣木高速东延项目的顺利交工验收,枣庄市也成为山东省地级市中第二个拥有外环高速路的城市。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