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翟军督导调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4 15:22:04  |  信息来源:  

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翟军督导调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市政府秘书长李玉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参加活动。

店韩路快速通道项目是枣庄翼云机场的配套工程,已于2022年12月实现主线贯通,目前正在进行绿化、排水等工程建设。翟军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店韩路快速通道项目不仅承担着交通出行功能,也展现着城市对外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选择凸显枣庄特色的绿化苗木,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随后,翟军来到枣庄翼云机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整体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场址布局、交通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翟军强调,枣庄翼云机场对完善我市综合交通体系、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坚持观赏作物与经济作物相结合统筹规划周边山体绿化,超前研究谋划航线开发、人员培训等工作,加快实现枣庄人民的“机场梦”。

临滕高速公路是山东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在临滕高速滕州北互通立交施工现场,翟军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及项目承建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进征迁清表等工作,全面做好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