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9-02 14:29:14  |  信息来源:  

8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就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了专门强调,要紧盯全年任务目标,抓重点、重点抓,坚持不懈、持续用力、奋力拼搏三季度,全力跑好后半程,力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勇当一流。要围绕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加快推动交通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一是枣庄翼云机场项目,枣庄机场公司要科学制定工期计划,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紧盯时间任务节点,从严抓好安全管理,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二是临滕高速项目,滕州市、山亭区要尽快落实征地拆迁、土源利用、资本金支付和工程协调等各项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三是国省道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动 S103济枣线改建工程,确保年底竣工通车。S322齐陶路改建工程,薛城区要尽快完成化工园区规划调整,确保年内开工建设。加快推进 S231张台线等 4项修复养护工程的施工进度,9月底竣工通车;G518日定线等2项修复养护工程,12月底前完成;G206威汕线修复养护工程,力争年底竣工通车;S321枣梁线、S241临徐线等 2项路面改造及修复养护项目,年内实现开工建设。

四是港航项目台儿庄区要积极破解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征拆进度,优化施工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五是铁路项目,加快推进济枣高铁项目建设,推进实施枣庄长河港业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加快推进八一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年内力争开工。

六是“四好农村路”项目,持续推动“四好农村路”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推进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建设试点市和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市创建,纵深推进“村村通”“户户通”工程,打造“四好农村路”枣庄新模式、齐鲁新样板。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