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至滕州快速公交B6线开通试运行

发布日期: 2019-01-02 16:41:52  |  信息来源:  

4.jpg

(宋丙干副市长、张永刚副主席以及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共同为BRT B6线按动启动球)

2.jpg

(通车仪式现场)

1.jpg

宋丙干副市长、张永刚副主席等领导试乘首班车

5.jpg

(BRT站台及车辆)

6.jpg

宋丙干副市长慰问快速公交驾驶员

3.jpg

(整装待发的B6线车辆)


11日上午9时许,枣庄至滕州快速公交B6线正式开通试运行。B6线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是联系市驻地和滕州市的快速通道,也是我市BRT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B6线的建成,标志着我市BRT实现市域全覆盖。

快速公交B6线总投资2.1亿元,线路总长度约38公里。B6线从枣庄高铁站始发,终到滕州交通综合服务中心。该线路共设置21处站点,其中新建14处,新建中途站为路中岛式站台。B6线采用纯电动双侧开门BRT专用车辆,先期投入3012米车辆,日发送98个班次,采取一票制3元。发车时间为早600—1900,间隔10—15分钟一班;为保障枣庄高铁站晚间乘客接驳需求,B6线延时运行四个班次,最晚为2230。同时,开通凤鸣湖滕州交通综合服务中心支线,发车间隔时间约25分钟。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国家公交都市创建,进一步优化公交站点和线路布局,营造更加绿色友好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具有枣庄特色的人民满意的枣庄公共交通出行系统。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